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水保学院社会实践参与广泛特色鲜明

水保学院社会实践参与广泛特色鲜明

时间:09-21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17日至18日,水土保持学院召开了2012年社会暑期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水保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与祖国共奋进、与母校同成长”这一主题,从“绿色北林,红色传情”、“感悟长征,绿色奉献”、“分享笑容,志愿服务”、“知晓成长,社会观察”和“融入社会,就业见习”五方面,开展了多种实践活动。

据了解,暑假期间,各支队伍分赴中关村社区、京郊、山西省吉县、浙江安吉等多个实践地,以“北林六十年”“新水保法宣传”“低碳环保”等为主导思想,以青年人特有的活力,观察社会,奉献青春,取得了丰富的成果。

水保学院各支实践团队所拍摄图片达上百余张,视频资料涉及北林学子采访与绿色低碳活动,低碳寄语数本,校庆主题签名横幅一条以及各种调查报告、论文、实践心得数百余份。活动资料在绿色新闻网,人人网,优酷等主流媒体传播。

此次水保学院的社会实践活动,共有503名同学参与,占暑假期间在校生人数的92%,比2011年增长了8%。各支队伍凭借专业特色,开展专业调查,探索科学。水保学院还将在全院范围内举行社会实践成果展示会、经验分享会等活动,出版暑期社会实践成果集,做好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总结、宣传工作。(ACJW)
更多有关"水保,学院,成果,实践,社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