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年迎新晚会圆满落幕

时间:09-21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邹晶文)9月19日下午六点,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在足球场上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副院长肖静、学生处处长宋华良、院团委书记熊海洋、以及各学部学办老师。

晚会以一曲尽显民族风情的《鼓舞》拉开帷幕,演出同学以轻灵而娴熟的节奏、动感而激情的舞姿以及她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随后,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用他们饱含热情的语调为晚会讲述了一段精彩的开场白,并宣布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2级新生迎新晚会正式开始。

接着,江汉大学文理学院代表湖北省征战全国的健身健美的体美学部的同学们为2012级的新生们带来他们的“肌肉秀”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歌舞串烧把晚会带入了第一个高潮,紧随其后的由政法学部的同学带来的脱口秀节目《文理正男秀》他们的诙谐、幽默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欢笑。而由2012年浙江卫视越跳越美丽亚军李大维带来的歌舞秀更是获得了满堂的喝彩。相继出场的是集手语、口琴、演唱为一体的表演《爱的代价》、乐器合作《梦里水乡》、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带来的富有创意的《时装秀》、双节棍社带来的双节棍及武术表演的大对比,纷纷彰显了各类艺术的魅力,场面甚是热烈。

在一阵欢呼中,军训教官代表带来的男教官合唱的一首《走向复兴》又一次把晚会推向高潮,音乐剧《中国好声音》则呈现了集体创作的精美。而后,由信息技术学部的同学带来的诗朗诵《明天》给在场的同学带来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为新生们加油打气,让他们更有勇气获得明天的成功。另外,领导与赞助嘉宾的抽奖以及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最终在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最炫民族风》中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据悉,本次晚会由共青团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委员会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赞助。旨在给12级新生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加深他们对学院的了解,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编辑:徐蕾


更多有关"晚会,文理学院,学部,带来,在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