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

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

时间:09-20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

本网讯(余峰 罗晓宁)9月17日上午,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开班。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副主任孙玮,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校长陈雨前、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岭、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葛松如、景德镇市科技局局长洪显和等出席。来自全省各地的学员、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人员和景德镇陶瓷学院部分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副校长陈雨前致欢迎辞,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副主任孙玮、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李岭作了讲话。

随着江西省专利事业的快速发展,江西省的专利申请数量日益增加,而专利代理人人数严重不足。为缓解这种矛盾,在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去年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主办了“2011年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重点培训班”,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鉴于以往培训的良好成果,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江西省知识产权局决定今年继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8天,9月24日结束,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的10位具有丰富实践经验与理论知识的知识产权专家将为培训班学员授课。

本次培训班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和江西省知识产权局主办,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承办。

另讯,开班仪式结束后,在景德镇陶瓷学院新厂校区,中国陶瓷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向中国知识产权培训中心和江西省知识产权局领导汇报了中心的工作。与会领导对中心成立以来的工作及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鼓励中心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争取更大成绩。

江西省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强化培训班在景德镇陶瓷学院举办


更多有关"江西省,景德镇,培训班,中国,知识产权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