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师教育系与清流监狱合作共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基地

教师教育系与清流监狱合作共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基地

时间:09-20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9日,三明学院教师教育系与福建省清流监狱签订合作共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三明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林群、清流监狱监狱长杨天良、政委曾道新、副监狱长庄标及清流监狱教育科干警、教师教育系心理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林群书记指出,高等学校要遵从培养人才、发展科学、服务社会及胡锦涛总书记所说的“传承创新文化”的职能发展高等教育。三明学院作为三明市唯一的本科高校,要通过各种形式为三明市的发展提供直接服务。此次三明学院教师教育系与清流监狱合作有利于三明学院更好地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有利于促进三明学院更好地为三明社会的发展提高服务,有利于三明学院与地方的合作互赢、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清流监狱监狱长杨天良对三明学院一行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说清流监狱承担着改造、教育服刑人员的重任。为了把这些人教育好,改造好,使他们刑释后不再走上犯罪的道路,就要结合各方社会力量共同完成这一艰巨任务。三明学院在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方面具有非常鲜明的特色,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上又具有自身的优势,希望通过与教师教育系共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基地,实现高校智力资源与社会资源的有机结合,达到共建双赢。

仪式后,双方就加强监狱与学校共建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三明学院教师教育系将定期组织优秀的心理学教师到清流监狱,与监狱干警共同开展服刑人员心理矫正等各方面的工作。

(教师教育系供稿)

教师教育系与清流监狱合作共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基地

签订协议

教师教育系与清流监狱合作共建服刑人员心理矫治基地

座谈交流


更多有关"清流,教育系,监狱,学院,教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