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能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申报大学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能环学院党总支开展“我为申报大学建言献策”主题活动

时间:09-20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今年是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的推进之年,全校师生正在为上海电力学院申请更名“大学”的目标而努力。为了促进教职工尤其是党员教师积极融入到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能环学院党总支各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开展了“我为申报大学建言献策”专题组织生活,支部党员积极为上海电力学院升格为大学积极建言献策。学院共7个教工党支部,提出建议50余条。
  通过支部党员充分交流、讨论,大家给申报大学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议和意见,如通过媒体加强对外宣传,提升上海电力学院的社会知名度;加强与电力企业交流,扩大上海电力学院在电力行业的影响力;加强人才引进和对在职教师的可持续培养,提高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水平;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加强学风建设,通过各项学习激励机制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整体素质。
  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表示,要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上海电力学院申报大学出力。学院将参考党员提的意见和建议对今后工作进行改进和提高,也会将部分建议提交至学校相关部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能环学院 供稿


更多有关"学院,上海,党员,电力,教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