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外训新生举办合唱比赛纪念“九•一八”

南昌工学院外训新生举办合唱比赛纪念“九•一八”

时间:09-2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8日下午,江西省军区教导大队的操场上军歌嘹亮、激情洋溢,南昌工学院千余名新生以红歌合唱比赛的形式给为期十七天的军训画上一个难忘而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用这种方式表达爱国之情,告诫广大学生牢记“九·一八”国耻。

9月2日至18日,南昌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建筑工程学院1000多名新生被分为四个区队二十个排在江西省军区教导大队参加军训。18日下午,在军训课程考核后,校学工处联合军区教导大队隆重举行了军歌合唱比赛。比赛要求每排必须摆出一个能代表本排特色的队形,合唱一首规定军歌《拼刺刀》和一首自选军歌,并在合唱指挥、整体着装、上下场秩序上做了严格要求。比赛前期,各排积极动员、认真筹划,每天晚上都反复练习,完全不顾白天训练的辛苦;比赛过程中,各排纪律严明,队形新颖,所选曲目都经过精心编排,队员临场表现沉稳,俨然一副军人的样子。最后,一区队经管一排以优异的表现摘得桂冠,四区队建功三排和建工二排分获二三名。本次比赛形式庄严、赛制规范,各排表现充分显示了南昌工学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也充分检验了十七天军事训练所达到的在增强爱国情操、形成纪律意识、凝练团队合作上取得的成果。

据悉,该部学生在军训期间严格遵守部队纪律和作息时间,从严要求、刻苦训练,并组织所有不宜军训学生组成“女子缝衣队”、“义务劳动队”、“急症护送队”和“站岗自愿军”等,给本次军训留下了感人的一幕幕。


更多有关"军训,军歌,比赛,南昌,合唱"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