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09-20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重温党的光荣历史,提高党性修养,9月15日至16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赴山东省党员领导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以“追寻革命足迹,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的党性教育活动。期间,广大党员参观了蒙阴县孟良崮战役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孟良崮战役全过程和沂蒙人民踊跃支前的感人事迹,瞻仰了孟良崮烈士陵园,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随后在沂南县马牧池教育基地,全体党员参观了红嫂革命纪念馆,观看了教育片《沂蒙六姐妹》。在莒南县教学点全体党员参观了山东抗日根据地纪念馆、省政府旧址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聆听了《党在山东抗日革命根据地的群众工作》的主题报告。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带领山东军民进行革命斗争的风采和功绩,深深地触动着大家的心灵。最后全体党员高声齐唱《跟着共产党走》。

整个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显著。通过学习,大家切身感受到沂蒙人民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做出的巨大贡献,深切体会到我党和党领导的人民军队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心灵得到了净化,思想得到了升华,境界得到了提升。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党的传统,弘扬党的作风,坚定信念,求真务实,廉洁自律。大家一致表示,一定会在教学管理第一线,践行誓言,积极工作,争做教书育人的先锋、服务群众的标兵,以更大的热情为学校发展、祖国繁荣贡献力量。


更多有关"党员,党性,山东,纪念馆,教育活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