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园公共自行车绿白相间成风景

校园公共自行车绿白相间成风景

时间:09-21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校园公共自行车绿白相间成风景



校园公共自行车绿白相间成风景



校园公共自行车绿白相间成风景

为创建节约型校园,创导环保理念,提供便民服务,从去年6月起,校保卫处在椒江校区创办了校园绿色公共自行车,受到同学和老师的欢迎,被评为校2011年度“师生最满意十件事”之一。
中午与下午放学是校园公共自行车使用最繁忙的时间段,常常是“一车难求”。椒江校区目前在校生8600多人,50辆公共自行车根本不够用。原先的公共自行车都是旧车经维修重新使用的,有些性能不很好,容易损毁,维修任务重。今年暑假,校保卫处就筹划着购置一批新自行车充实校园公共自行车队伍,移动椒江分公司提供了18顶帐蓬,为公共自行车搭建了一个可以遮风避雨的“家”,并安装电灯用于晚上照明。9月1日开学第一天,50辆绿白相间的新公共自行车即投入使用,深受广大师生喜爱。
校保卫处着力打造服务型机关,深入开展“双满意”服务活动中,变“被动”为“主动”,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高效的安全保障服务。
更多有关"自行车,椒江,校园,师生,帐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