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

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

时间:09-21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0日上午9时,北京城市学院与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联合举办的“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论坛”在航天城校区三层报告厅开幕。
  北京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培源,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副主任张宗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开幕式由北京城市学院校长助理、研究部主任刘承水主持。
  田培源副书记在致辞指出,面对社会转型、升级的新形势、新需要,面对信访工作向着科学化、学科化、专业化和数字化方向迈进的新要求,北京城市学院已经开始尝试研究生培养模式的创新,即北京城市学院与北京市人民信访办公室进行深度融合、联合培养、协同创新,在开发设置专业课程、创设校外实践教学平台、建立师资队伍发展机制、考核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创新社会工作专业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方向研究生培养模式,共同培养出符合信访工作需要的优秀人才。
  张宗林主任在致辞中指出,与北京城市学院合作开展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方向研究生的培养,不仅填补了国内高等教育领域的空白,也是对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此外,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以及下设的七个分中心分别做了大会主题发言,并在圆桌研讨时,对北京城市学院研究生培养模式、方案等提出了中肯及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出席论坛的还有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许传玺,北京市信访矛盾分析研究中心副主任郑广淼,以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中国信访与社会稳定研究中心、北京工业大学的当代中国信访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天津大学中国信访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北京市委党校的首都信访规律研究中心、零点集团的社会问题和社会矛盾独立观察与对策研究中心、中国信访与法制建设研究中心等部门的负责人。北京城市学院研究部、中国信访与城市发展研究中心以及社会工作专业硕士教育发展中心的老师和研究生们也都参加了论坛。

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

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

信访与社会矛盾冲突管理高端人才培养论坛在北京城市学院举行



更多有关"信访,北京,北京市,城市,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