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设计学院学生在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设计学院学生在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时间:09-21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CIID)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评奖结果在京揭晓,由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卫东风、季鹏老师指导的10级学生毛颖以写实、饱满、色彩明朗的作品《无题》获得本次大赛学生综合组、写生类的优秀奖,这是设计学院学生在全国手绘设计大赛中的一次重大突破。

  本次手绘艺术设计大赛旨在推广手绘在设计中的运用,提升手绘表现的艺术性,并为广大设计师、在校学生及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展示与切磋的平台。手绘表现方式分为两类,手绘表现和手绘写生类。参赛作品要求基本功扎实,技法熟练,表现手法创新。作品不仅要有娴熟的手绘技巧,更强调设计的内涵,并突出画面感染力和别具一格的创新精神。

  大赛分为建筑室内组和学生组,每组又分表现类和写生类。征集到建筑室内组展板100幅,学生组展板621幅作品。(设计学院记者团)

设计学院学生在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南艺后街》

设计学院学生在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设计学院》

设计学院学生在中国手绘艺术设计大赛中实现零的突破

《设计学院楼顶远眺》


更多有关"手绘,写生,设计学院,表现,作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