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召开“惠州学院引进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团队”专题会议

惠州学院召开“惠州学院引进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团队”专题会议

时间:09-21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惠州学院服装系组织召开“惠州学院引进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团队”专题会议。

会议上,刘国栋副院长介绍了“惠州学院引进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团队,提升惠州学院服装系的竞争力计划”项目的背景、内容及预期达到的目标。此次项目的基本内容是:香港制衣业训练局在未来的三年(2012.9.1-2015.8.31),派出以杨国荣教授、李书云博士、叶荫权先生等组成的项目团队,指导服装系科学制定未来五年的发展规划,明确服装系的定位与发展方向,提升服装系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建设、国际化办学、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水平。

据悉,服装系是将是合作的最大受益者,通过本次合作,服装系能充分利用香港制衣业训练局的影响力,在服装学科发展规划、学术提升、研究生教育、师资进修、国内外的专家交流、协同创新等方面获得服装行业人脉资源、政策资源、企业资源及经济资源的支持,同时大力提升服装系专业教师的水平。

惠州学院召开“惠州学院引进香港制衣业训练局项目团队”专题会议

(徐金玲/文)


更多有关"服装,惠州,香港,项目,制衣"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