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教学法讲座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教学法讲座

时间:09-21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1日,姜力军博士受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邀请,在F100报告厅作了主题为“问题启发式的学习方法(PBL)在高等工科教育中的应用”教学法讲座。学院院长陈光德教授、全体教师、实验技术人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崔杜武教授主持。

崔院长首先介绍了主讲人姜力军博士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并对其科研成果进行了介绍。姜力军博士结合个人在国内外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由新加坡教育制度为切入点,向在座师生系统介绍了问题启发式学习方法与传统学习方法的区别,并指出中国在面临生源危机、就业困难等挑战的形势下,只有改进教学方法,明确当今教育重点,培养学生自导式学习理念,才能取得最好的教学效果,使学生终生受用。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教学法讲座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教学法讲座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举行教学法讲座

文图:李静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学习方法,启发式,博士,介绍,学习"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