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济管理系抓学生党建促学风建设

经济管理系抓学生党建促学风建设

时间:09-25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月上午,经济管理系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联系人在A107教室召开大会,会议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入党联系人提出要求。
做好学生党建工作,促进优良学风形成,促进学生综合素质提高,是经管系抓学生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建设优良学风、提高综合素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为此,这次会议对学生党员(联系人)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要求:第一,要努力学习理论,尤其是学习党章,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最终目标和现阶段目标,以及党员的权利、义务等党的理论知识都要有较深刻的认识。第二,要把政治上积极要求进步,落实在学习、工作、生活实践上,体现在每一堂课、每一项工作上,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建设优良学风做出自己的贡献。第三,要努力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政治包括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纪律、政治鉴别力、政治敏锐性。”在重大问题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经济管理系抓学生党建促学风建设

会议对入党联系人的具体任务做了安排,要求入党联系人和入党积极分子做知心朋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会议还对如何写好思想汇报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经管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安排,入党积极分子217人和入党联系人150人参加了会议,组织员韩贤强到会讲话。 (经济管理系 供稿)


更多有关"政治,入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联系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