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应音乐学院邀请 比利时钢琴家来校演出

应音乐学院邀请 比利时钢琴家来校演出

时间:09-24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音乐学院 通讯)比利时钢琴家埃利亚内·雷耶独奏音乐会日前在陈熹音乐厅举行。在音乐会上,钢琴家雷耶为观众们带来了16首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钢琴作品,其中她所演奏的两位法国印象派作曲家的作品:拉威尔的《水之嬉戏》、德彪西的《金鱼》和《快乐岛》为观众带下了极为震撼的听觉美感——柔和、清澈富有生命力的音色完美地体现了法国钢琴音乐艺术的审美标准,将那个时代作曲家想表达的声音准确无误地呈现在了观众面前。而由钢琴家本人的先生米歇尔·莱赛特创作的《重写本》是一部带有现代爵士风格的钢琴作品,该作品通过采用多重的调式和极富张力的节奏对比展现了现代钢琴音乐的新颖音响。

据了解,雷耶是应音乐学院的邀请前来举办音乐会的。现年33岁的雷耶是当今古典乐坛上一颗璀璨的明星,她曾就读于欧洲最顶尖的音乐学院,包括巴黎国家高等音乐学院、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伊丽莎白女王礼堂、柏林艺术大学和萨尔茨堡莫扎特艺术大学,求学期间得到多位大师指点,并凭借出色才能赢得无数赞誉。

应音乐学院邀请 比利时钢琴家来校演出

更多有关"音乐学院,钢琴家,钢琴,作品,法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