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工学院社团代表大会揭开社团文化节新篇章

工学院社团代表大会揭开社团文化节新篇章

时间:09-25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2日晚,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第十一届社团代表大会暨2012社团文化节开幕式、社联评优大会召开,学院团委相关教师、第十届和第十一届社联干部、社团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工学院第十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进行了2011-2012学年的社联工作报告,他针对内部建设、社团管理、科技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总结,对新一届的社联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祝愿新一届社联成员不断努力,创造辉煌;随后,由十一届社联主席分内部建设、社团建设、总体方向三个方面作出了《北京林业大学工学院第十一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计划报告》,报告中指出,11届学生社团联合会将继承优良,迎接挑战,积极进取,开创工学院文化建设的新篇章,新业绩。

根据社团联合会的章程规定,经过第十一届社联换届大会筹备委员会全体委员的讨论通过。开拓者机器人协会会长作为工学院六大社团的代表上台发言,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工作进行了报告。根据社联、社团评优章程,评选出了2011-2012学年社联优干和社团之星,并在大会上进行表彰。

据悉,工学院2012-2013学年社团文化节的各项活动也即将陆续启动。(A19)


更多有关"社团,工学院,林业大学,一届,学年"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