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许昌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09-25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9月23日上午,为期十五天的“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许昌学院副院长黄怡俐出席典礼,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祥、院长李晓慧、党总支副书记彭香霞、副院长李松,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马廷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中立主持。

许昌学院举行“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班结业典礼
典礼上,黄怡俐副院长高度评价了学员们在培训中表现出来的守纪上进、勤奋好学的精神。黄怡俐副院长希望学员们回到工作岗位后,能把参加本期研修学习所学的新理念、新知识、新教法应用于课堂实践教学,并且和身边的教师分享,带动农村幼儿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在推进素质教育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中原崛起战略培养更多人才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典礼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永祥、副院长李松、党总支副书记彭香霞分别宣读了《关于“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农村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优秀学员”的表彰决定》、《关于“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教学设计比赛的表彰决定》、《关于“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书画比赛的表彰决定》和《关于“国培计划2012”河南省幼儿骨干教师集中培训幼儿舞蹈比赛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国培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和获奖证书。

学员代表赵江丽及教师代表李帆分别在结业典礼上发言。(图片由教师教育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河南省,党总支,典礼,副院长,幼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