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厚德尚能 重师弘教——皖西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厚德尚能 重师弘教——皖西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09-24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3日下午,历经两天的皖西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多媒体(二)圆满闭幕并举行了颁奖仪式。皖西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刘鑫,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友根,思政教学部党总支书记曹大宏,应用文科综合实训中心主任周恒忠参加了闭幕式,闭幕式由校团委副书记许锐敏主持。

厚德尚能  重师弘教——皖西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上,评委代表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方友根老师对竞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他提到此类竞赛体现了师范专业的教学成果,展现了学生较高的全面素质。方部长用“七多七少”总结了大赛,他强调作为选手要有思想,思想决定一切;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方老师幽默风趣的话语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周恒忠老师宣布了比赛结果,文科组陶茜茜、咎志伟、许乐,理科组徐明露、马玉强、杨洁获得一等奖,资源环境与旅游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应用数学学院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

厚德尚能  重师弘教——皖西学院第四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闭幕式最后,组委会副主任、教务处处长刘鑫致闭幕词,刘处长对竞赛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举办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竞赛是皖西学院示范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应用性人才培养的具体举措,也是为即将参加安徽省高校第三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手们进行的一次实战演习。他希望同学们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学习、教育见习和教育实习中,更加注重教师技能的训练,把比赛场上所显现出的优秀品质继续发扬光大,在未来的教师生涯中建功立业,书写美好的人生!

视野决定高度,素养铺垫前程,训练提升能力,创新显示水平,预祝皖西学院师范生代表在第三届安徽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取得更为优异的成绩!(学生记者:文/王玉 图/耿彤彤)


更多有关"师范生,竞赛,闭幕式,安徽省,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