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喜报:陈荣军老师荣获广东省2012年“民办教育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喜报:陈荣军老师荣获广东省2012年“民办教育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时间:09-24 来源:中山大学南方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来源:电软系 编辑:院办 发布时间:2012-9-24

9月22日,广东省2012年民办教育优秀教师表彰大会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云山会堂隆重举行。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陈荣军老师荣获“2012年民办教育优秀教师” 荣誉称号。

陈荣军老师现为中山大学南方学院电子通信与软件工程系讲师、中山大学在职博士、广东省自动化学会会员。主要从事智能信息系统、嵌入式系统、物联网技术、控制网络与系统集成等方向的科研与教学工作。

几年来,陈荣军老师发表论文10余篇,申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主持学院教学改革项目2项,他积极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多项省级或中国电子学会颁发科技进步或教学成果奖。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广东省,工程系,老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