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喜迎新生返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喜迎新生返校

时间:09-24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2日上午,经过20多天军训生活的体验,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新生陆续回校。校园内一派繁忙景象。在学院领导的安排指挥下,学生们井然有序地住进了宿舍,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校园生活。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4个院系开展了紧凑到位的迎新活动。各院系的学生志愿者们热情为学弟学妹接过一包包行李,带领新生们走入宿舍,领取钥匙,安顿好住宿。老师们也亲自上阵,带领学生在行李、电脑寄存点做好安排部署,让新生在最短的时间内安全、放心的拿取到自己的行李。整个迎接过程有条不紊,让2012级新生体会到了回家的温暖。2012级教艺学院音乐学新生何俊玲接受新闻传媒中心记者采访时说,在云南民族干部学院军训的日子虽然十分艰苦,但在这近一个月的时间里他们不仅克服了生活及训练上的困难,而且体悟到了团结和友谊的真谛。自己将采撷这段宝贵的经验,书写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2012级新生纷纷表示,回到学校很开心,回归商院这个大家庭,师长们堆满亲切的笑容帮他们排忧解难更是让他们感觉温暖。希望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学有所获,过的充实精彩。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喜迎新生返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喜迎新生返校
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海源校区喜迎新生返校

更多有关"云南,自己的,新生,行李,商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云南师范大学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