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师范学部赴怀集调研 考察教改创新情况

师范学部赴怀集调研 考察教改创新情况

时间:09-25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师范学部 通讯)日前,师范学部张占亮副部长一行前往怀集进行实地调研,考察肇庆学院教师教育改革创新试验区情况。

走访期间,师范学部一行和驻地教师召开了集体工作会议,又兵分四路深入实习单位实地进行走访。他们和实习学校领导座谈,考察他们对肇庆学院实习学生学习、生活条件的落实情况,并与驻地教师交流,倾听他们开展工作的状况和遇到的问题,共同商讨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走访人员还与实习学生攀谈,询问他们实习以来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积极负责地开展实习活动。

通过此次调研,师范学部认为肇庆学院实习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学生既吃苦耐劳又热情乐观,不仅锻炼了意志增长了才干,还培养了他们独立生活和社会交往的能力。他们虚心向当地骨干教师学习,积极探索适宜的教学和班级管理方法,赢得了所在实习单位的领导和教师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目前,在肇庆学院和怀集县的共同努力下,教师教育创新改革得以有力推进。这既贯彻了教育部有关师范生教育实习的政策,又扶持了怀集的教育发展。据了解,肇庆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资金投入,选派优秀教师长期驻地指导,选拔优秀学生提高实习效果,使教师教育改革取得更大的成效。


更多有关"肇庆,实习,学部,教师,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