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在江苏吴江揭牌

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在江苏吴江揭牌

时间:09-25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江苏省吴江市第六届“人才服务月”开幕式上,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东华大学副校长邱高,苏州市副市长、吴江市委书记徐明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邱高在开幕式上与苏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苏州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周昌明共同为“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揭牌。他在讲话中对吴江市本届“人才服务月”的顺利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东华大学近年来积极致力于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和人才支持,在多学科发展方面取得显著成果,随着本次“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的揭牌,学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为吴江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人才服务月”是吴江市招才引智的品牌活动,自2007年起连续举办了六届。本届活动将围绕“服务发展、服务企业、服务人才”这一主题,以吴江本土人才的培养,特别是高技能人才的培养为重点,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保障等方面开展宣传、引才、育才、服务等4大系列81项活动。

东华大学盛泽继续教育基地在江苏吴江揭牌


更多有关"服务,人才,东华大学,揭牌,吴江市"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