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入选《新疆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训工作巡礼…

南昌工学院入选《新疆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训工作巡礼…

时间:09-25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0年以来,南昌工学院作为江西省对口援疆计划的培养院校,承担了克州和乌鲁木齐共计944名普通高校毕业生的培训工作。2012年5月,南昌工学院的培训工作入选了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委员会组织部出版《交流交融,培养提高——新疆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援疆省市培训工作巡礼》。南昌工学院培训学员的图文事迹材料在“展开之江西”篇,内容在第73、74、75和98页,内含9张图片。

文字内容有:江西省的南昌工学院为前来学习的新疆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生活学习条件。培养克州普通高校毕业生赴江西省培养学员共计550人,其中男学生206人,女学生344人,汉族学生43人,少数民族学生507人;总领队1人、领队2人,辅导员7人,炊事员6人;培养乌鲁木齐学员394名。

图片内容有:江西省委书记苏荣对新疆大学生培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在南昌工学院参加培养的乌鲁木齐学员参观小平小道、南昌工学院培训部师生看望生病的新疆学员阿尼克孜、新疆学员在艺术剧院参加“七一”表演、新疆学员参加美化校园义务劳动、新疆学员接受红色教育、新疆学员七一新老党员宣誓、新疆学员参观百事可乐公司和自治区党委尔肯江·叶拉洪率党政代表团感谢援疆省市,看望在江西省培训的新疆学员。

以下为内容截图:


更多有关"新疆,学员,南昌,工学院,江西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