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湾中华基金会来函向北京林业大学致谢

台湾中华基金会来函向北京林业大学致谢

时间:09-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8月27日至9月4日,由台湾中华基金会首次组织的“2012年中华天使家族志工交流团”在北京举行。北京林业大学接待交流团在与北京林业大学结对的农民工子女学校——海淀区振兴小学,就志愿服务工作观摩、交流。

日前,台湾中华基金会来函向北京林业大学致谢。函件中,基金会对北京林业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振兴小学的观摩、研习与交流,有效提升了他们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成熟度。在为期半天,短暂而丰富的活动中,参与志愿服务的两岸青年大学生培养了深厚情谊。

函件中,台湾中华基金会感谢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教授在活动过程中给予的支持。他们表示,本次活动为他们日后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带来启示。他们希望能够与北京林业大学有更多合作,举办更多深度交流,共同为两岸教育文化交流与和平发展而努力。

据悉,台湾中华天使家族志工交流团于8月31日到振兴学校观摩北京林业大学关爱活动开展情况。团中央党组书记、副部长侯宝森,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姜恩来,中央统战部、团中央相关领导,北京林业大学团委负责人以及北京林业大学16名志愿者参与了活动。交流团参观了振兴学校“七彩小屋”、了解了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开展的“七彩课堂”等志愿服务活动的基本情况。期间,团中央领导、台湾中华天使家族志工交流团与北京林业大学志愿者开展交流座谈。会后,北京林业大学与交流团互换礼物。此次活动得到社会媒体的广泛宣传报道,有效扩大了北京林业大学关爱活动的社会影响力。(A21)


更多有关"北京林业大学,交流,台湾,团中央,中华"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