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举办2012级免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

学校举办2012级免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

时间:09-26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晚,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北京师范大学2012级免费师范生政策解读会在敬文讲堂成功举行。教师教育学院、研究生院和学生处的相关负责同志为2012级400余名免费师范生和班主任老师进行了系统、深入、细致的政策解读,旨在帮助广大免费师范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提前做好四年规划,增进教师职业认同感,为将来走上教师岗位做好铺垫、打牢基础。

        教师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郑国民以《未来教育家从这里出发》为题,结合国内外教师教育发展趋势和北京师范大学师范教育办学优势,用真实生动的案例鼓励2012级免费师范生珍惜在校学习的机会,不断努力和充实自己,用心去感受教师职业的尊严与价值,为成为一名未来教育家而不懈努力。同时,郑国民还就免费师范生关于就业、攻读专业硕士等方面的国家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

        研究生院副院长张弛为在场师生介绍了首届免费师范生回校攻读在职专业硕士的情况,学生处有关负责同志还就免费师范生第二课堂、奖助体系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和说明,鼓励同学积极参与,通过实践感受教师职业魅力、提升教育教学能力。解读会上,各位老师还就免费师范生同学关心的选修课程、实习就业、读研深造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学生处还向与会师生赠送了《师愿,用心点亮》、《从中小学讲坛成长起来的杰出人物》等励志丛书。(学生处、教师教育学院)

更多有关"师范生,免费,等方面,教师,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