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时间:09-27 来源:景德镇陶瓷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本网讯(研究生处 陈曦)为全面了解研究生教学工作情况,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进行,9月24日下午,研究生处召开新学期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刘小丽出席,各教学分院分管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研究生教学督导组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研究生督导组教学检查进行了工作布置,对各教学分院检查研究生教学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会议要求,应加强导师队伍建设,导师对研究生开题、文献阅读、毕业论文等环节应严格把关;要加强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任课教师不能随意调(停)课,变更上课地点等,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

9月25日,研究生处对研究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更多有关"研究生,教学,检查,分院,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景德镇陶瓷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景德镇陶瓷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