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教职工组团参加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关于教职工组团参加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09-27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院属各单位:

燕山大学第四十一届体育运动会将于2012年9月28、29两日在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举行。届时,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生和教职工将分别组团参加运动会。现将教职工组团参加运动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开幕式入场式安排

全体教职工均需参加9月2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当天上午有比赛任务的运动员和参加广播操展演的职工可不必参加入场式。

集合地点: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主席台对面跑道约中间位置,在里仁学院引导牌和院旗之后站位。

集合时间:9月28日上午7:20

具体要求:参加入场式的职工需身着今年统一发放的运动服、遮阳帽

二、观众席安排

9月28日上午:基础教学一部、文法系、综合办公室、组宣部、财务部、学工

9月28日下午:建环系、电气系、团委、就业、实验中心

9月29日上午:基础教学二部、机械系、图文中心、人力、生活办

9月29日下午:专业教学部、经管系、电子系、招办、教务、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观众席由人力资源部组织考勤,有事不能到场必须请假,无故不到按旷工计。安排观看比赛的职工,应善始善终,注意场地卫生,保持观众席的整齐与整洁,同时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三、运动员参赛注意事宜

参赛运动员需提前半小时进行检录,稍晚进行的项目,需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场地,以防比赛提前进行。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应身穿学院统一配发的比赛服,身前和身后均需佩戴号码方可参赛。

集体项目,在比赛结束后,佩戴号码的运动员应站回跑道,等待确认成绩。

一名运动员遇到两个项目同时进行时,可向裁判申请改变出场顺序。

里仁学院综合办公室

里 仁 学 院 工 会

里仁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2年9月26日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综合办公室 
更多有关"燕山,运动员,参加,入场式,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