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优秀校友谭四周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优秀校友谭四周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时间:09-27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上午,电信学院邀请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优秀校友、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陆丰油田作业区经理谭四周在科技会堂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了一场就业指导报告会。该院五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电信学院副书记丁恩明主持。


优秀校友谭四周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在报告会上,谭四周师兄结合自己在职场道路上发奋努力的经历,用生动活泼的讲授方式,分别从大学生应怎样学习、面试中的技巧、怎样很快入职等方面为我们同学做了指导。他勉励广大学子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学好理论知识,积累实践经验;及早做好人生规划,树立人生目标,不断拼搏进取。


优秀校友谭四周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谭师兄指出一份卓有成效的个人简历是开启事业之门的钥匙。正规的简历有许多不同的样式和格式,大多数求职者把能想到情况的都写进简历中,最关键的一点就是要突出自己的优势,不要想把自己所有的工作、获的奖励都写在上面,这样反而会显得优势不突出,要根据你自己所竞聘的岗位要求来撰写简历;比如说你从事贸易方面的工作,那就要突出自己丰富的实践经历,而行政方面的工作则需要突出自己一些非常细化的优点,甚至可以在简历上加上些同学、老师对你的评价。


优秀校友谭四周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他从企业用人的角度把面试过程中自己的亲身体会和大家做了分享,重点从心里素质,社会活动,解决问题的能力三个方面的问题做了指导。在怎样处理工作和家庭的关系问题上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并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


优秀校友谭四周为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师生作就业指导报告


在最后谭师兄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具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广石化的优良传统传承下去,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报告会气氛活泼热烈,报告结束后许多同学意犹未尽地向谭四周师兄请教。


更多有关"自己的,师兄,报告会,简历,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