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09-27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赵林 杨娜娜)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的伟大日子里,全国倡导社会主义好、共产主义好等时代主旋律,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组织召开广大党员隆重集会。7月1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2-113报告厅隆重举行。董事长任珍良、党委书记余超波、党委副书记肖静出席了此次大会,各学部相关领导及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静主持。

国歌奏完余书记宣布表彰决定,他指出在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各党员要奋勇争先,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团体、先进个人,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为学院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其中先进基层党支部为信息技术学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共产党员30名。特此表扬,希望受表彰的集体与个人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其他成员要以之为楷模,号召各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向表扬的集体和个人学习,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优秀党支部信息技术学部、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党支部书记朱志平、史黎分别进行简短发言。他们介绍了支部党务工作建设特色的工作及经验,并指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行职能是党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必须将其紧密结合,努力提高号召力,进一步增强凝聚力。注重实效,扎扎实实推进支部思想建设。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狠抓管理质量。巩固阵地,优化内涵,党支部骨干成员带头学习、理解、贯彻、落实各项重要指示,把重点放在掌握精神实质上,把精力用在思考履行使命任务上,在实际工作中推进支部作风建设。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部张莹老师介绍了自己在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具体工作。她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必须要牢记使命,刻苦奋斗,自觉加强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努力付诸与实践,不断地自我学习,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为学院发展及党的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党员学生代表陈聪在表决心时讲到,加入党组织是新生命的开始,也是人生的又一个起点。入党是一项光荣,更是一份责任。我们要以在此宣誓为动力,用切身行动来实践自己对党的承诺。

董事长任珍良在作总结讲话时指出,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之际,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全体党员隆重集会,庆祝党的生日。他回顾党走过的艰辛历程,并强调,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广大师生代表要牢记使命。受表彰既是光荣称号,更重要的是责任,大家要紧密结合在人民群众周围,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赵林


更多有关"学部,党支部,文理学院,各党,贡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