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如期举行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如期举行

时间:09-28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记者 曾庆贺)6月4日下午,江汉大学文理学院首届以“和谐人际,健康心理”为主题的心理话剧大赛在报告厅2-114隆重举行。学生处处长宋华良,学生处副处长、院团委书记杨敏丽及各学部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大赛。

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部精彩的话剧《我的青春我做主》拉开了此次大赛的帷幕,其讲述的是初进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怎样在相对自由的生活中把握好方向。外语学部的《转身拥抱阳光》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将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宋华良处长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学生节目表演层次清晰,情感细腻,非专业学生能有这么好的表现是很难得的,这是大家课后辛苦练习的成果。部分优秀节目表演得特别形象、逼真,让他回忆起了曾经的经历,除了感激就是感动。宋处长认为,这样的活动不仅可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可以陶冶学生的情操,让学生们的大学生活过得更加有意义。

据了解,在有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学院还会专门开设这样的课程,邀请专业的演员以及教师来进行指导,以保证技术上的支持,这样类型的比赛将来还会不断举行。大学生要成为人才,不仅要学习优秀,更要在德智体美劳上全面发展。

进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转身拥抱阳光》获得了一等奖,《成长》、《爹娘》获得了二等奖,《就那么点事》、《我的青春我做主》和《盲点》获得了优秀奖,《无悔的青春》、《挂科天王》、《倒霉》获得了三等奖,外语学部辅导员刘丽老师获得了最佳指导教师奖。

编辑 刘畅


更多有关"学部,获得了,学生,还会,同学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江汉大学文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