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洪涛为年轻干部作廉政辅导报告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洪涛为年轻干部作廉政辅导报告

时间:09-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2012年9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洪涛为第42期党校(年轻干部培训班)学员和廉政风险防控重点部门正科级干部作了题为“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的廉政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党校副校长窦先萍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洪涛为年轻干部作廉政辅导报告

在报告中,傅洪涛副书记紧密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从如何正面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湖北高校腐败产生的案例和启示、高校干部如何正确抵制腐败行为等方面,为学员作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告诫广大学员面对腐败的考验要有危机意识,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在工作中树立正确的廉政观,要靠自身坚强的党性修养和良好的道德品质自觉抵制腐败行为。

他要求广大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道德修养、进一步坚定政治纪律、进一步主动接受监督,并要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快乐工作、平安工作,共同营造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更多有关"腐败,工作,干部,学员,作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