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堂特殊的党课——“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城市学院

一堂特殊的党课——“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城市学院

时间:09-2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100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精彩而生动的“特殊党课”。北京市迎接党的十八大“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第四分团走进北京城市学院进行宣讲。这是为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北京市迎接党的十八大“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活动其中的一场。北京城市学院副校长冉楠接见了宣讲团一行,校党委宣传部部长贾咏梅主持了报告会。
  9位分别来自北京公交集团和北京天坛医院的优秀宣讲员,以亲历亲为亲闻和生动鲜活的故事讲述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真人真事真感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展现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深情。
  现场的学生反响热烈并深受感动,同学们普遍认为这种老百姓用自己的语言讲述自己身边的故事,让人感觉朴素、真切,这样的形式更能打动人、感染人、影响人、激励人,让人在感动的同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同学们表示将大力弘扬践行“北京精神”,让青春凝聚党旗下,努力学习和成才。来自艺术学部2009级艺术设计本1班的宋春阳同学说,“听的过程中我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这次宣讲真可谓给我们这些学生党员上了一次很有意义的党课”;信息学部2009级电信本1班的任旭明同学说,“听了今天这些感人的故事,对我自己今后的人生有很大的帮助,我要以他们为榜样,不断提升自己”;经管学部2009级金融银行本1班的黄倩琳说,“我认为这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教育,在这些宣讲员身上和他们讲述的事迹中,我感受到了一种责任、一种担当、一种爱的博大和一种党性的光辉”;语言学部2010级西本1的苑铭惠同学说,“宣讲会让我深受教育和鼓舞,生动、有活力还特别感染人,我要努力向身边的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不断汲取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习生活中,从一点一滴做起为身边的人服务,为学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堂特殊的党课——“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城市学院

一堂特殊的党课——“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城市学院



更多有关"宣讲,学部,自己的,北京,这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