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时间:09-28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3日晚,由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网罗IT金音,看我e声嘹亮”2012计算机学院迎新晚会在校礼堂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党政负责人、院学工办全体老师、2012级班导师观看了演出。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晚会由2010级原创乐队歌曲《我的未来式》拉开序幕。在计算机学院发展历程视频的引导下,全场观众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院领导和老师也都通过视频对2012级新生送去深切寄语。
  整个晚会分为三轮:第一轮进行残酷10进5的淘汰赛与复活赛,第二轮进行五进三的三甲晋级赛,第三轮为本次晚会最为瞩目的冠亚军争夺赛。三位选手纷纷拿出自己的杀手锏来一争高下,最终来自12级网络工程1班的徐雪峰凭借一首扣人心弦的《寂寞的季节》摘取桂冠;二等奖则是由美丽可爱的唐紫薇和帅气的何羽骅同学获得,蔡思达、姚佳、李文瑾同学获得本场晚会的三等奖。
  在晚会的结尾,11届新歌赛冠军选手吴华超同学手持木吉他,以原创歌曲《远方》震撼了全场观众,并为本次迎新晚会画上圆满句号。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2级迎新晚会


更多有关"晚会,学院,计算机,同学,迎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