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教师作品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展览

北京城市学院教师作品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展览

时间:09-2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教师作品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UptonHall的画廊展出,布法罗学院国际交流中心院长ScottJohnson出席开幕式并致欢迎词。
  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油画、水彩、速写、雕塑、动画作品、纤维艺术、服装礼服以及设计作品和多媒体艺术设计作品等,展览充分体现出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教师的学术水平,得到该校师生的广泛好评,前来参观的师生络绎不绝。其中一些教师对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的专业情况及专业设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在此期间,北京城市学院教师还应邀参观了该校艺术设计、美术等专业的课堂及工作室等,了解该校的专业设置情况及教学模式、国内外的学术交流情况,同时还特别参观了该校的艺术展览中心,欣赏到很多收藏的珍品。
  通过这次展览不仅展示了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科教师的专业实力,同时也在两校之间架起一座文化与艺术、教育与教学交流的桥梁,扩大了北京城市学院的国际影响。此次展览得到了该校中国中心、美术系、服装纺织技术系、艺术设计系等的大力支持,该校官网对展览给予了充分的报道。
  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为综合类大学,其中艺术类专业包括美术系、艺术设计系、服装纺织技术系、美术教育系、艺术品收藏鉴定系、音乐系、表演系等。其中,绘画、环艺、首饰、金工、视觉传达、服装与纺织设计、陶瓷艺术设计、数码绘画、雕塑等专业都与北京城市学院艺术学部专业相关。

北京城市学院教师作品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展览

北京城市学院教师作品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展览

北京城市学院教师作品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学院展览


更多有关"学院,北京,该校,艺术,学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