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应邀参加2012年湖北生物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应邀参加2012年湖北生物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时间:09-28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5日-26日,由湖北省科协、湖北生物工程学会、武汉大学、武汉生物技术研究院、华中科技大学等共同举办的2012 年湖北生物产业发展高端论坛暨湖北省生物工程学会2012 年度学术交流会在光谷生物城举行。本次论坛旨在通过总结交流最近及未来几年生物医药研究和应用领域的研究进展与成果及发展方向,推动产、学、研合作,加快全国各地生物产业的技术升级和生物相关高科技产业的创新与可持续发展。


来自武汉大学、生物反应器与药物开发工程研究中心、中国农科院生物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北京植物研究所、温州医学院等单位的多位专家教授出席本次论坛并作前沿专题报告,其中包括来自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的八位院士。会议的召开为推进光谷生物城植物生物反应器领域的研究起到了积极作用。


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特聘教授张佑红及其团队老师:陈杏洲博士、谌诘博士、朱雄伟博士和其生物工程方向的七位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张佑红教授受邀作题为“大力发展湖北省果胶酶产业,推动区域经济增长”报告。胡国元教授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武汉工程大学教授应邀参加2012年湖北生物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更多有关"生物,湖北省,中国科学院,教授,生物工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