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南昌工学院组队参加全省第二届大学生歌舞电视大赛

南昌工学院组队参加全省第二届大学生歌舞电视大赛

时间:09-28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大力激发广大大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热情,有力推进全省高等院校校园文化建设,9月27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第二届全省大学生“喜迎十八大,青春放光华”歌舞电视大赛。这是全省教育系统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一项重要主题教育活动,也是继2006年首届全省大学生“知荣明耻树新风”歌舞大赛之后的又一次大学生艺术电视盛会。

南昌工学院团委高度重视此次大赛,经过积极筹备、层层选拔,最终选送艺术团的次仁平措参加本科声乐组的比赛,选送T2街舞协会胡磊等参加本科群舞组的比赛。通过为期几个月的紧张排练,在老师的指导下刻苦训练,他们不怕苦不把累,力争把每个动作做标准,积极备战。在大赛现场,当响起动感十足的音乐时,南昌工学院T2街舞协会的同学们便立即随着音乐舞动起来,他们舞步节奏明快,动作轻盈,以精湛的技术技巧和肢体动作演绎出了作品的精髓,舞出了对街舞的不同理解,短短5分钟的表演时间就数次响起雷鸣般的掌声。最终,在“喜迎十八大,青春放光华”歌舞电视大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

这次大赛充分展示了南昌工学院升本以后教育的办学实力和成效,展示了我院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音乐素养、艺术潜能,为学校的荣誉增添光彩。


更多有关"喜迎,南昌,大学生,全省,大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