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惠州学院举办2012年新进教师校情培训班

惠州学院举办2012年新进教师校情培训班

时间:09-2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惠州学院在行政楼一楼视频会议室举办2012年新进教师校情培训班,参加培训的是今年新进校的36位教师。开班仪式由赵日兴副书记主持。

首先,赵日兴副书记向新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机构设置、招生就业、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院发展等情况以及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和学院党政领导分管工作情况。他希望新进教师扎根惠州学院,用心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学院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接着,由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三个部门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与教师密切相关的教务教学管理、科研管理、人事工作和绩效工资收入分配制度等情况。最后,赵日兴副书记作了总结,向新进教师提出了三个要求:一、尽快进入角色,认真履行职责;二、虚心学习,不断进步;三、搞好团结,促进和谐,为学院发展建功立业。

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新老师和学院部分专业的教授、博士一起听了由中山大学化学工程学院纪红兵教授主讲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讲座结束后,人事处组织新教师到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了考察交流,考察交流于28日下午结束。

经历了一天半的培训,参培的老师们更深入地了解了惠州和学院历史发展现状,振奋了精神,增进了情感,明确了所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也感谢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鼓励,决心立足各自本职岗位,教书育人,勤奋工作,在新的天地里干一番事业,展示自己的抱负和才华。

新进教师校情培训,是惠州学院依照惯例,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和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师培训工作规程》、《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的有关规定,为使新入校的教师尽快了解学校的办学情况,增进相互交流,熟悉工作环境,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建功立业而举办的培训班。

惠州学院举办2012年新进教师校情培训班

(人事处/文 孙林霞/图)


更多有关"学院,人事处,教师,惠州,新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