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保“双节”安稳 肇庆学院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

保“双节”安稳 肇庆学院集中整治校园及周边环境

时间:09-29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保卫处 通讯)为确保中秋节、国庆节校园的平安稳定,9月27至28日,肇庆学院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活动。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集中整治行动,组织职能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和统一行动,联合市、区相关执法部门,消除治安、交通安全隐患,特别是对校园周边的饮食餐馆、交通安全等进行了专项整治和安全检查;同时规范校园车辆管理,完善门岗值班制度,禁止助力车、摩托车、电动车送餐进校园,为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和谐、稳定校园环境。


更多有关"校园,平安,门岗,肇庆,稳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