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时间:09-29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本网讯 9月27日下午,“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之二——中山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纪红兵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刘国栋副院长主持。理工科及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和全体教师听取了讲座。

纪红兵教授以“浅析项目申报的思路及技巧”为题,以化学领域项目申报为例,分别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设置、科技部的项目设置、科研项目申请的基本程序和步骤、科技部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广东省惠州市大亚湾区的项目申报等五方面进行讲解。纪教授认为,科研项目的申报要做到“知彼知此、准确定位、正确选题”。随后,部分教师针对申报科研项目出现的问题进行咨询,纪红兵教授给予了悉心的解答。

据悉,纪红兵教授现为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教授、化工系主任、中山大学精细化工研究院院长、中山大学惠州研究院院长。已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重大基础研究(973计划)前期研究专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和青年项目5项、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1项、广东省重大科技专项1项、省市和企业合作项目40余项。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科研创新服务系列活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导讲座

(记者 叶敏玲/文 杨文利/图)


更多有关"中山大学,项目申报,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研项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