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五支部和实业开发总公司成功举办读书会

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五支部和实业开发总公司成功举办读书会

时间:09-29 来源:重庆工商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五支部和实业开发总公司成功举办读书会

为了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提升党员干部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五支部和实业开发总公司于9月28日在南山书院联合主办实业开发总公司第八届读书会。实业公司全体党员和管理干部参会,会期一天。会议完成了两项主要内容:一是政治理论学习,二是交流读书心得。会议气氛热烈、祥和,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五支部借助实业开发总公司第八届读书会平台,与实业开发总公司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流动党员互动,深入探讨实业开发总公司的企业文化打造、以南山书院为核心的校园后山文化建设以及文化产业的实质性推动问题。对过去一年来创先争优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逐一比对承诺,对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深挖原因,客观评议,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管理干部针对近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结合所读管理方面的书籍,交流了读书心得和管理经验。内容涉及国际国内宏观经济形势,以及企业环境、战略发展、领导能力、核心竞争力、人力资源等多个角度和多个层面,既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又有充分的现实指导作用。通过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指导实践的效果。本届读书会是在创先争优大背景下如何创建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公司的有机结合和有益探讨。

机关教科党总支第五支部和实业开发总公司成功举办读书会


更多有关"读书会,实业,开发总公司,党总支,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重庆工商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重庆工商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重庆工商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