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举办各种活动庆祝建国63周年

郑州大学举办各种活动庆祝建国63周年

时间:09-2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大学举办各种活动庆祝建国63周年
    护理学院教师们身着红军装合唱《映山红》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之际,郑州大学举办了以“祖国礼赞”、“浓情中秋 欢乐国庆”和“献礼十八大”为主题各种庆祝活动,广大师生为祖国的生日共唱祝福之歌。                          
    青春飞扬谱华章,祖国礼赞献祖国。为激发2012级新同学的青春热情,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独特的精神风貌,引导新生思考人生,把握方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奉献青春,歌赞祖国,校团委于9月22日举办了2012年“祖国礼赞”新生朗诵赛。来自新闻与传播学院、法学院、基础医学院、信息管理系、音乐系等9个院系的10组选手在决赛现场表演了诗朗诵《五星红旗颂》、《复兴吧,祖国》、《歌颂祖国》、《我爱中华》、《盛世中国》、《中华盛世》等。
    9月25日,旅游管理学院举行了“迎新生 庆国庆”文艺晚会。晚会上,师生表演了合唱《听你说》、舞蹈《雏菊》、武术表演《功夫梦》、《且行且珍惜》、歌舞《欢乐颂》以及个人独唱、魔术表演、戏曲演唱、朗诵、歌曲串烧等节目。晚会在充满青春与梦想的拉拉操《王者归来》中落下帷幕。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9月28日举办了以“浓情中秋,欢乐国庆”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师生们表演了小品《郑大新闻联播》、舞蹈《传说》、《相面》《唐伯虎点秋香》等节目。精彩的小品,多姿的舞蹈,悠扬的歌声,使演出现场气氛热烈。晚会在手语合唱《爱因为在心中》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迎新晚会在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也让新生进一步了解了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加强了新老生相互之间的沟通了解。
  9月27日晚,护理学院举办了以“庆国庆·迎新生”和“献礼十八大”为主题的文艺联欢会。联欢会分为“开启‘新’画卷”、“昂扬展‘欣’颜”、“温‘馨’创和谐”、“丹‘心’颂华诞”四个篇章。联欢会上,师生表演了爵士舞《新女生时代》、英文串烧《青春和铉曲》、《三句半》、健美操《舞动的生命》、乐器合奏《欣潮澎湃》、空竹艺术表演《盛世腾龙》、相声《五行诗》、情景剧《美丽的救赎》诗朗诵《花未眠》、手语歌《感恩的心》、歌伴舞《挥着翅膀的女孩》、合唱《同一首歌》、独唱《祝福祖国》等节目。教师们身着红军装合唱了《映山红》和《过雪山草地》,用歌声表达了师生对革命先辈们的缅怀,为祖国而骄傲,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而祈福的情怀。
    9月27日,医学检验系举行庆中秋联欢晚会。晚会上,师生表演了舞蹈《Rainbow-A》、《广播体操》、《circus》,演唱《海阔天空》、小品《再遇白骨精》、歌曲《小白杨》、《万物生》、《命运不是辘轳》等节目。迎新晚会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才艺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之间及同学与老师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校团委 旅游管理学院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 护理学院 医学检验系 供稿)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2-09-29 15:05:56
更多有关"祖国,表演,师生,晚会,礼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