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法学院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两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文法学院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两学院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

时间:09-29 来源: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4日至25日,文法学院陈元福院长、政教系韩春主任、李晓鹏老师与办公室主任吴英柱一行4人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开展专业建设调研工作,受到了广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彭未名院长、范静静书记、付桂芳副院长、肖鹏军副院长和思想政治理论学院宋善文院长、杨敏生书记、郑亚伟副院长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陈元福一行向广外两学院的领导介绍了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思想政治教育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并与广外两学院领导就学科团队组建、学术交流、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教学实践以及社会管理创新情况与珠三角地区社会工作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广外的专家学者给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和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并表示今后将会加强两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文法学院与广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签署了合作协议,确立了双方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共建关系。


在调研期间,陈元福一行参观了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工作系教学实践基地——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工作服务社。服务社副总干事、助理社工师杨进向陈元福一行详细介绍了广州市黄埔区社会工作服务社的组织设置、人员构成、工作职能、服务方式等基本运作情况,并对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教师对社会工作的运作方式、实施情况、存在困难等问题作了详尽解答。


撰稿:李晓鹏、吴英柱 审稿:陈元福


更多有关"社会工作,广东,学院,广外,文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东石油化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