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审核

济南大学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审核

时间:09-29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济南大学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审核
  
济南大学顺利通过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监督审核

   

    9月27-28日,北京天一正认证中心审核组对济南大学实施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经过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济南大学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满足标准要求,运行正常、有效。杨波副校长、人事处、科技处、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处、计划财务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的分管领导和各军工课题组负责人、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全体人员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核组组长张思惠主持。

    在首次会议上,审核组长首先介绍了再认证审核的意义,此次审核的目的、范围、计划和审核准则,并就审核的具体方式和过程进行了布置。杨波副校长对审核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济南大学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审核组专家对学校领导层、相关职能部门、军工课题组采用现场抽样检查、询问、查阅文件和记录的方式对济南大学质量体系运行过程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在充分审核的基础上,召开了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军品再认证审核末次会议。审核专家组认为:济南大学校领导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保持、职责和承诺得到落实;员工的质量意识较高;质量方针、目标较适宜并贯彻、执行;产品实现过程受控,产品质量满足顾客要求;按规定开展了内审、管理评审,保持了持续改进的能力,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运行基本正常、有效。在对不符合项采取纠正措施并书面确认后,向天一正认证中心推荐保持认证注册。

    杨波副校长对审核组专家辛苦认真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虚心接受审核专家组的意见,要求科技处、国防科研工作办公室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军工课题组认真领会存在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同时根据学校文化建设的要求,完善并落实济南大学的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操作规程和相关制度文件,不断提高质量意识,持续改进,积极推进济南大学军工文化的建设,为国军标质量管理体系规范化运行提供保障。

 

撰稿:刘  振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审核,国军,济南,质量管理体系,再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