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庆专题:林学院部署校庆、院庆工作

校庆专题:林学院部署校庆、院庆工作

时间:10-08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6日,林学院召开北京林业大学校庆、林学院院庆工作部署会,旨在进一步确定好校庆、院庆期间各工作组的具体工作方案。学院领导以及院庆工作小组负责人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院长韩海荣带领各个院庆工作小组负责人员,针对前不久召开的林学院校庆、院庆筹备会上提出的各项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与商定,并于大会上完成了四“定”工作,即:核定——院庆工作指南细节;商定——林业教育110周年会议相关问题;审定——林学院院庆志愿者工作方案;敲定——林学院院庆宣传方案。除此以外,本次会议还探讨布置了关于会场布置等细节问题,力求将校庆院庆各项工作达到完美的程度。

据悉,林学院还将于10月8日再次开展关于校庆、院庆的工作会,并于该会上宣布校庆、院庆期间各个工作小组最终的工作方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具体分工。(A21)


更多有关"院庆,校庆,林学院,会上,工作小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