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召开生态学省重点学科学术委员会会议

台州学院召开生态学省重点学科学术委员会会议

时间:09-12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台州学院召开生态学省重点学科学术委员会会议

9月7日下午,台州学院生态学省重点学科学术委员会会议在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生态学省重点学科学术委员会主任董鸣,学术委员会委员杨仲南、丁建清、傅承新、沈东升、郭水良、何维明等专家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金则新主持。
会上,校生态学省重点学科负责人、生命科学学院李钧敏教授就生态学科的学科方向、管理体制、建设思路、发展规划等向学术委员会作了汇报。
与会专家对生态学省重点学科取得的成绩及确定植物进化生态学作为学科重点发展方向表示肯定,认为该学科方向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发展前景广阔。专家们同时就学科人才引进、方向凝炼、实验室开放管理、科研成果转化、申报硕士点等工作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希望生态学科全体成员珍惜机遇,充分利用现有平台,多出成果。
会上,与会学术委员会成员认真评审了生态学省重点学科2013年度开放课题,听取9位课题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同时就申报项目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剖析并给予具体指导,强调要围绕学科发展调整研究方向,迅速融入学科团队,支撑学科发展。
更多有关"生态学,学科,重点学科,学术,会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