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在吉林省首届书法教师及大学生

长春建筑学院在吉林省首届书法教师及大学生

时间:10-09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10月9日 作者:林省首届书法教师及大学生正书书法大赛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从4月初至5月末,全省共有4000多名师生投稿参赛。后经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书法作品进行几轮评选,最终评出高校学生组一等奖8人,二等奖17人,三等奖42人,优秀奖184人;优秀组织单位15个。
  长春建筑学院学生在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经过指导教师细心严格指导,共有200多名师生参加,经过审查,最终报送20幅作品参加省决赛。最终建1101班苗聪、造1101班董贺然荣获“软笔书法优秀奖”,长春建筑学院被大赛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单位”。

长春建筑学院在吉林省首届书法教师及大学生

长春建筑学院在吉林省首届书法教师及大学生


更多有关"大赛,书法,优秀奖,长春,多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