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参加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地方共建高校联席会2012年会

中北大学参加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地方共建高校联席会2012年会

时间:10-18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9日,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地方共建高校联席会2012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校长刘有智代表中北大学参会。

会上,国防科技工业局领导首先高度肯定了共建高校在军工科研中发挥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其次介绍了自上次联席会以来科工局对于共建高校的支持情况,通报了就下一步国防科技工业局工作中关于共建高校的工作重点和政策举措等,并对共建高校如何强化办学特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争取成为国防科技创新体系中重要的新生力量,更好地服务于国防现代化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各共建高校围绕学校办学实际,就未来如何立足于国防科技工业发展需要,进一步建立共建长效机制,推进共建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和要求。

校长刘有智代表中北大学向科工局和各兄弟院校通报了过去一年来中北大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就,强调了共建对于学校改革发展的巨大推动作用,表示中北大学将会按照提升质量、突出内涵建设的办学思路,紧紧围绕国防科技工业发展的总体目标与要求,进一步强化优势特色学科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深入推进科学研究与协同创新,努力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党办校办供稿

中北大学参加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地方共建高校联席会2012年会

中北大学参加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地方共建高校联席会2012年会


更多有关"共建,工业局,国防科技,高校,联席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