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校长刘有智参加研究生院周活动

校长刘有智参加研究生院周活动

时间:10-20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2日上午,校长刘有智参加研究生院周会,本次周会的主题是“研究生导师的职责和考核管理办法”,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胡双启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议确定了对2009年聘用的研究生导师进行为期三年的聘期考核,根据《中北大学研究生导师聘任及考核暂行办法》(2009版),制定了考核程序,要求学科带头人参加评议,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考核结果与岗位津贴挂钩。同时,经过认真讨论,会议修订了新版导师聘任及考核办法,继续推进年度考核和聘期考核,强化导师考核的力度,细化考核指标和条件,紧密结合学科带头人制度,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的队伍建设,保证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调动导师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提高指导工作的水平。

刘校长指出,面对共管高校新的严峻形势,学校的发展到了新的历史起点,机遇与挑战并存,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导师是质量的根本,创新是质量的主体,加大学科团队建设,形成战斗力,集体感和荣誉感,增强忧患意识。同时,指出研究生院应站在更高的高度,提高质量意识,实施精细化管理,全面落实学科带头人负责制,要勇于学习,勤于思考,善于研究,制定的政策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宏观发展,推动学校发展质量更上一层楼。

研究生院供稿

校长刘有智参加研究生院周活动


更多有关"考核,研究生院,质量,导师,聘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