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潍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实现对接

潍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实现对接

时间:10-18 来源:潍坊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潍坊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与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实现对接

 

 

 研究生教育进入实质性培养阶段

 

本站讯  日前,潍坊学院与山东科技大学2012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接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院长王守伦、副院长王清明出席会议,科研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山东科技大学校长任廷琦、校党委副书记李武修会见了王守伦院长一行。

王守伦一行在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负责人陪同下看望了潍坊学院考入山东科技大学的研究生,并与2012级联合培养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科研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潍坊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的政策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答复。

10月10日,潍坊学院12名硕士研究生导师一行赴山东科技大学,与山东科技大学2012级运筹学与控制论、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5个专业的12名硕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入的对接和交流。该批12名硕士研究生在山东科技大学完成1年的理论课学习后,将到潍坊学院由潍坊学院导师指导完成课题研究和学位论文,潍坊学院研究生教育进入实质性培养阶段。

期间,潍坊学院科研处负责人和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学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的负责人还分别介绍了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实施方案。双方就该批研究生的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并确定由双方导师共同协商完善所指导研究生的培养计划。

(编辑:新闻中心  文/图:赵文亮)

新闻稿件信箱:xinwzx@126.com,欢迎投稿!


更多有关"潍坊,山东,学院,科技大学,培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潍坊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潍坊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潍坊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