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肇庆学院被确定为全国安全教育重点科研单位

肇庆学院被确定为全国安全教育重点科研单位

时间:10-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保卫处 通讯)近日,从教育部教师教育发展基金会获悉,肇庆学院被确定为全国安全教育重点科研单位。据了解,由校党委叶峥嵘副书记主持申报的课题《校园安全隐患防控问题研究》,作为肇庆学院安保工作有史以来最高级别的科研立项,成为国家教师科研基金全国重点课题《全国校园安全事故防范、应对及处理问题研究》的子课题。同时,叶峥嵘获聘请为总课题组专家指导委员会成员,负责总课题组相关管理工作。


更多有关"肇庆,课题,峥嵘,课题组,科研"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