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时间:10-17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10月11日至12日,通化师范学院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重新改建完成的塑胶体育场成功举办。开幕式当天,秋高气爽、丹枫如火,五花山环绕下的通化师范学院彩旗飘扬、礼炮轰鸣。国旗队、会徽队、花束队、气球队、军乐队以铿锵的节奏、整齐的队形、盛大的场面拉开了本届田径运动会帷幕。校党委书记孙德彪等学校领导在主席台就座,对由教工和学生组成的34个代表队进行了检阅,振奋人心的激昂乐章与精心设计的队列表演交相辉映,充分展现了通师人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伴随着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一群可爱的白鸽应声飞往广袤碧蓝的天空,像蓄积的激情,勃然喷发。
    校党委书记孙德彪宣布运动会开幕。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副校长肖平向本次运动会致辞,祝愿运动会圆满成功。他指出,2012年是通化师范学院在万人大学道路上阔步向前的发展之年,教学科研屡创佳绩,招生就业形势喜人,后勤基建成果显著,学院制改革提振士气,精神文明建设成就斐然,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全院师生人心振奋、士气高昂;2012年也是通化师范学院第30届田径运动会的庆典之年,塑胶田径场地的顺利交付使用,为本届运动会锦上添花,全体通师人高昂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学习状态,更为运动会的召开增添了蓬勃向上火热氛围,通化师范学院正以良好的发展态势,步入崭新的历史阶段;2012年还是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年,我们要通过本次运动会,持续推进“阳光体育”的蓬勃发展,全面提高全校师生的健身意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伴随着跳动的音符,数学学院、制药与食品科学学院的同学们从会场一侧疾步进入,开始了大型团体操表演。年轻的面孔,青春的激情,都在这一刻彰显的淋漓尽致。
    随着百米发令枪的鸣响,运动会各项赛事正式开始,锣鼓声、呐喊声顿时沸腾了全场,300余名教师和学生运动员在63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运动会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教练员精心策划,细心指导;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观众文明有序,热情高涨。精神文明组认真组织会场秩序,道德风尚组做好检查记录,会务组精心提供业务保障,各系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每个需要的地方……从气势恢弘的大型体育表演,到精神抖擞的每一支方队;从提早进入训练状态的运动员,到上交到广播员手中的每一份稿件……全体工作人员用默默无闻的细致工作确保了大会的圆满成功。而运动员矫健的步伐、裁判员忙碌的身影、表演团婀娜的舞姿、主持人激情的诵读更是锦上添花,营造出热情如火的氛围。在这个绚烂的十月,通师人点燃体育精神的火炬,以不懈的努力拼搏,共创家园的美丽繁华。
    12日中午举行的师生百米接力赛将本次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各学院主要领导纷纷披挂上阵,所到之处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体育场瞬间成为欢乐的海洋,也为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校党委副书记邹向群在闭幕式上讲话,祝贺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他对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取得的各项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大会期共收到2万余份宣传稿件,表演节目1200人次,政法学院夺得团体总分第一名,8个单位赢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工男子200米和学生甲组女子跳高分别打破1990年和1992年创造的纪录,真正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他强调,本届运动会的圆满成功,为通化师范学院体育事业的发展谱写了新的篇章,为通化师范学院顺利推进各项工作凝聚了人气,提高了士气,进一步激发了全校师生团结奋斗、振兴通师的巨大热情。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通化师范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十届田径运动会

更多有关"通化,运动会,师范学院,校党委,圆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